Wednesday, July 20, 2005

抽離

前陣子經常被人說十分理性…雖然自己並不同意…但從沒有反駁…
前天忽然想起這件事…所以就開始為自己辯護…

別人覺得我理性…是基於自己回答問題的方式和解釋…
為別人更容易明白和感受自己,所以要把事情說得具體和形象化…
而數理化係最多人認同和不會反駁…

想到這樣…我就明白…我真是一個理性思維的人…但我也是一個情緒化的人

嘗試把問題歸咎於別人的認同之上…但明顯我就是這樣的一個人…

說過許多次…自己很容易抽離現實…
因為現實根本不屬於我的…

而且我也不多說話…
雖然我很羡慕那些直腸直肚的人…也很喜歡跟他們交朋友…
但我真的做不到…
我沒法不在腦中多想幾片才說出來…
因為看得太多因為一句說話或者一個語氣而發生的不快…
難聽些…我怕得罰人,我怕惹麻煩…
寧可沒有人喜歡我,也不想有人討厭自己…

還是愛自己多一點…

突然明白,『留底,係需要勇氣』

0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<< Hom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