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March 03, 2008

自由

我還有自由。

現在擁有的是自由,就像飛一樣,
有一種壓力,使我張開雙臂,整個人就似升到空中,離開困倦的地方,逃離今人窒息的世界。

那一刻被扭曲的身體,被壓成一點,永遠都不能離開。
無力掙扎,亦無心掙扎,就讓身心被榨乾,可能要到那一刻身心才是最貼近的時候。

隨心的反應,是我唯一許可的自由,亦是我唯一可做的。
心痛的感覺,是存在的證據嗎?
因為還有在意的事情。

讓事情順其自然,一切由心而發,
沒有甚麼顧忌或要擔心的後果,
反而有點似是要忘記自我,忘記得失。
心,還是要靜下,才會感受到他的躍動,
痛,在過後才會感受到,那無補於事的感覺,
真係只告訴"自己"的存在嗎?

0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<< Home